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姐香港赛区三甲出炉 网友:这不是街上的路人甲吗
10-08 23:12:57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就在昨晚,“2018亚洲小姐竞选”香港赛区决赛落幕,经过好几个环节的大比拼之后,前三甲诞生了。

01.jpg

但是不少网友在看见前三甲的真实容貌之后,整个人都目瞪口呆了,前三甲的颜值实在是惊为天人,让不少网友直呼,难道这几个人真的不是从街上随便拉过来的吗?

1c97b781a2e7d57d07d05a8b8ec854da.jpg

本次的亚姐香港赛区冠军是由梁雪瑶获得,亚军为张右雨,季军为林孜沫获得,而“最上镜小姐”则是被李芷菱获得,在看完四位得奖者的照片之后,大家心照不宣,认为亚姐比不上港姐这句话并不是无稽之谈,先不去谈论亮着身材的对比,光是颜值这方面就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了。

002f8e22a1770b199b1dda50e6b78211.jpg

而相对于这个亚姐的选拔,其实还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比如:参加三台选美的张静茵原本是赛前大热的选手,但是却空手而归。这次亚姐的冠军之前曾去参加过港姐的面试,但是却被筛选下去了,但是今天去在这里夺取了亚姐的桂冠,不得不说,亚姐在这方面做的的确很有“意思”。

02.jpg

当然,此番“最不寻常”的就是四位获奖者的颜值,相貌真的很平平。如果以后都是这种水准的话,亚姐就不要再举办了。

02_副本.jpg

原标题:亚姐香港赛区三甲出炉 网友:这不是街上的路人甲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