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航局确认受邀参与波音737MAX审查小组 未决定是否加入
04-06 15:50:41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央视新闻移动网4月6日报道,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局了解到,美国联邦航空局日前宣布将成立审查委员会,对波音737MAX的安全性展开评估。中国民航局目前已收到邀请,但尚未决定是否加入。

埃塞航空空难事故发生后,中国民航局在全球率先发出禁飞令,要求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并向波音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函沟通。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引进的96架波音737-8飞机均已处于停飞状态。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空难调查进展。

原标题:民航局:已收到美国联邦航空局邀请参与波音737MAX审查小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