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绍兴一4A景区国庆假期游客稀少 因百度地图提示“不营业”?
10-04 08:02:44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绍兴柯岩风景区是4A级景区。10月1号,景区工作人员7点多就已经到岗,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却发现当天情况不理想,游客数量比往年少很多,后来陆续接到游客咨询电话,说是百度地图上显示,景区闭园“目的地今日不营业,请谨慎前往”。景区方面联系了百度,对方回复,有人提供了一条闭园信息,百度确认之后发布在百度地图上,但柯岩景区方面表示,他们从未收到百度地图的核实电话。

原标题:感觉游客有点少“百度”提示不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