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萌熊为生活当起机场“吉祥物”,会赚钱的小动物让你怀疑人生
04-02 13:42:09 来源:上游新闻

战斗民族就是这么不可思议,走在路边都能捡到熊。

timg.jpg

俄罗斯这位机场的工作人员(伊万诺夫)有一天在机场发现了一只3个月大的熊宝宝,尝试着给它喂了一瓶牛奶以后这只熊宝宝可能就此把伊万当亲爹了,伊万去哪儿它就跟到哪儿…

于是伊万开始承担起照顾熊宝宝的责任,机场的同事们也十分喜欢这只小萌货,大家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mansur”,翻译过来就是“熊”的意思。

u=959634743,2187159390&fm=26&gp=0.jpg

这只小萌熊和大家在机场度过了十分愉快的童年时光,大家都把它当成机场的吉祥物一样看待。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熊宝宝体型越来越大,伊万感觉让它一直呆在机场不太合适了,心想着应该让它回归大自然。

u=3728973186,1497777932&fm=11&gp=0.jpg

于是大家联系了森林动物的人员,希望能带它回归大自然生活。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森林动物的人员并没有像答应的那样安置小熊,而是把小熊卖掉了——在一家猎狗训练基地!小熊被关在牢笼里,天天面对一堆大型猎犬,被欺负得伤痕累累,趴在牢笼里奄奄一息。伊万和同事们得知真相后气愤不已,决定不惜一切把小熊解救出来。

11.jpg

被救出来的小熊和伊万抱头痛哭,内心估计在哭喊“粑粑你终于来接我了,我好想你~~”,就此,伊万决定把熊留在自己身边,再也不送走了。熊的寿命能达到30-40年,伊万说他会尽全力保护它的一生。

而现在,小熊正儿八经的成为了机场吉祥物,有了自己的海报,每天要和伊万一起做点工作,已经是一只自食其力的熊啦!

像“mansur”这样幸运又能自己养活自己的小熊不多,但目前顶多算个草根小网红,那“大网红”又是什么样子呢?

timg33.jpg

说到一线网红宠物,不得不提的是阿拉斯加雪橇犬“王可可”,作为众所周知的“狗生赢家”,它理直气壮的靠老爸王思聪上位成功。自从2014年,它被国民老公兼首富之子王思聪在狗群之中多看了一眼并领入王家之后,就开始了“骄奢淫逸”的精彩狗生。

2222.jpg

它的微博现在有超过200万粉丝。有了思聪粑粑的加持,王可可毫无压力地走起了名媛style,高调炫富。从王可可的微博上可以看到,其挂的包是价值过万的Fendi、LV;狗碗(19800元)、狗项链(16000元)、狗妃榻(40000元)也都是葆蝶家的;吃的是乌拉圭牛腱肉和新西兰pet milk,喝的水是FIJI Water;出门的座驾必须是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级别的,远行不是坐头等舱,就是坐私人飞机。王可可更是在微博上喊话:“我的本职工作就是花钱!”

不过王可可在世界排名上却只位居第33。前段时间,价格比较网站compare the market评选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35个宠物,其中,王思聪的宠物王可可位居第33位,而霉霉的猫咪凭借9700万美元的身价位居第3位。而第一,你都想象不到它有多有钱。

1.jpg

第1:Gunther IV。在1991年的时候,Gunther III因为女主人去世,为其准备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遗产继承,而在三代之后,这笔钱又继续继承到了Gunther 四代身上,这只德国的德国牧羊犬,如今凭借3.75亿美元身价高居第1位。折算成人民币高达26亿元之多。

2.jpg

第2:Grumpy Cat。这只猫咪也就是网红猫不爽猫,看面部表情就知道了,这只猫咪在2012年火了之后,更是成为当年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猫咪,同时还有关于他的书籍,参加了很多大型的节目,有关于其的电影。凭借9950万美元的身价位居第2位。

3.jpg

第3:Olivia Benson。这只猫不用说了,是如今世界乐坛人气歌手Taylor Swift的宠物猫,olivia与霉霉一起拍了很多的广告,还有代言,身价也是一直往上涨,而让人心酸的是,Olivia都上榜了,mere却没有上榜,也是没谁了。凭借9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身价位居第3位。

4.jpg

第4:sadie,sunny,Lauren,layla,luke。这是五只小狗狗,其主人就是著名的Oprah Winfrey,不仅是主持人,还是慈善家、投资家、制作人等等,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而这几只宠物的身价主要是来自于其信托基金,凭借3000万美元身价位居第4位。

5.jpg

第5:Gigoo。这只母鸡同样也是继承遗产。其主人Miles Blackwell是一位商业巨头,在退休之后就开始过着田园生活,养鸡养羊,而其去世之后,其资产除了捐赠,还有就是给了这只母鸡,高达1500万美元。这只鸡凭借1500万美元的身价位居第5位。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至少我是。

上游新闻综合自搜狐娱乐、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