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芜湖市通报童馨幼儿园事件最新进展
09-23 19:49:59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安徽省芜湖市今天下午刚刚举行通气会,通报了芜湖童馨幼儿园使用过期米醋和生虫大米事件调查处理的最新进展。执法人员已对上述产品进行扣押,对幼儿园食品库房予以查封,同时对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抽样送检,检测报告力争在7个工作日内形成,并依据报告邀请专家进行影响健康评估。9月22日凌晨,公安部门以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依法对幼儿园股东、园长梁某某刑事拘留。根据家长要求,目前正在组织幼儿园学生赴省内外知名医院体检,已在省儿童医院和弋矶山医院、一院参加体检孩子约300人,9月22日自己赴南京儿童医院体检疑似有问题的9名儿童,9月23日已接受特邀来芜的南京儿童医院专家的复诊,情况稳定。

原标题:芜湖市通报童馨幼儿园事件最新进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