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驾车违法58起扣291分 只为引起家人注意
09-23 19:41:2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最近,宁波慈溪有个男子在两个月内疯狂交通违法,数量达到58起,他因此要被扣291分,罚款 13000多元。令人没想到的是,说起为何要疯狂违章,男子竟然说是为了发泄情绪!

宁波慈溪市交警大队横河中队交警方承科说:“9月4日上午,获悉我们横河本辖区下面有一辆浙 b500**小型轿车交通违法未处理多达58起,扣分291分, 所需缴纳的罚款则达到13000多元。”

d0fab662e1ab4d39aee4bd0709c155a1b9.jpg

谁那么肆无忌惮,目中无法?交警立即调看这辆车的违法记录进行调查,发现这辆车违法时间集中在7、8两个月,地点在慈溪市以及周边城市。违法类型单一,基本都是超速。 

对此,慈溪横河交警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布控,实时追踪这辆车的行车轨迹。不久,在一个超市的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这辆疯狂违法的白色马自达轿车。 就在交警原地等候了2个小 时,打算强制拖车的时候,司机出现了。 

d0fab662e1a9b4d39aee4bd09c155a1b9.jpg

据了解,这名当事人姓孙,今年33岁,而孙某驾驶的车子则是他妻子的。近日来,因为产生了一些家庭矛盾,孙某的心情一直不好,孙某就开了妻子的车在路上疯狂违法,想要引起家人的注意。

根据交通安全法规有关规定,慈溪横河交警中队暂扣了这辆轿车 ,并暂扣了驾驶员的驾驶证,责令他按照有关规定将这件事处理好。 

原标题:视频|男子驾车违法58起扣291分 只为引起家人注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