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起征点”每月5000元!最新个税计算器,看看你能省多少钱?
08-31 17:19:24 来源:@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新个税法通过!“起征点”每月5000元,10月1日起实施。

今天,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

①个税“起征点”确定为每月5000元;

②减税向中低收入倾斜,扩大3%、10%、20%三档低税率的级距,缩小25%税率的级距,30%、35%、45%三档较高税率级距不变;

③住房、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等多项支出可抵税。新个税法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最新“起征点”和税率。

原标题:新个税法通过!“起征点”每月5000元,10月1日起实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