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土鸡蛋、辣条、网贷、家电售后……“上榜”315晚会,这些公司连夜紧急回应
03-16 08:29: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土鸡蛋、辣条、网贷、家电售后、智能骚扰电话、个人信息收集等多个行业黑幕,其中多家上榜公司,连夜紧急回应。

美的回应特约服务网点违规收费:将严厉处理

15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家电维修乱象,点名小天鹅电器、西门子电器、美的电器等品牌特约售后服务商利用多种套路“忽悠”消费者,对家用电器进行“小病大修”。16日凌晨,美的集团通过微博回应称,对于此次被曝光的特约服务网点乱收费问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将严厉处理。

d72c0e91ba0095b0dae92d6f4ff8e282.jpg.png

美的集团表示,集团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和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美的、小天鹅对特约服务网点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对于此次被曝光的特约服务网点乱收费问题,我们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将严厉处理,同时对受影响的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采取补救措施。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彻查,进一步完善售后管理制度,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神丹回应虚假宣传土鸡蛋:今后“好土”商标只用于公司的散养鸡蛋

央视315晚会曝光土鸡蛋虚假宣传现象,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被点名。16日凌晨,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回应称,“好土”是其2004年合法注册的商标,允许用于鸡蛋类,从未宣传鸡蛋来源于散养。公司决定,今后“好土”商标只用于公司的散养鸡蛋。

3968b9949ea4998f2e2ee87510cfae40.jpg

企查查数据显示,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4007万元,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均为刘华桥。公司曾因虚假宣传受到行政处罚。

苏宁紧急回应“任性贷遭央视曝光”:非苏宁金融任性贷

央视财经“315”晚会曝光“714高炮”网贷乱象,任性贷被点名。对于有媒体称任性贷为苏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的说法,苏宁公关人士表示,“315”提及的任性贷并非苏宁金融任性贷,苏宁金融任性贷没有独立APP,将同时启动相应投诉程序。

融360深夜回应 “714高炮”问题:正调查整改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多家从事高利贷、违规放贷的公司,其中就包括以贷款超市为主业的融360平台。对此,融360官方微博当晚紧急回应称,对该事件导致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正在就暴露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

_mR1-hufnxfn9556142.png

融360称,作为金融产品平台,我们对融360平台上的二十多万种金融产品负有监督职责。我们正在紧急召开会议,就315暴露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融360感谢广大用户、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监督。

萨摩耶金服回应称从未向声牙科技购买过探针盒子产品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萨摩耶”)“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萨摩耶官方回应称“已召开紧急会议,并成立专项调查组,正在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全面摸查,我们将第一时间对摸查结果向公众做出说明”。

bf0b00aa1902f41a12f49411d931bf67.jpg

16日凌晨,萨摩耶金服通过官方微博向公众说明调查结果。萨摩耶金服表示,报道中提及的“萨摩耶金服涉嫌通过使用声牙科技的探针盒子违规获取用户手机号码”一事,经对公司内部的所有商务协议档案、财务往来记录等文件调查,萨摩耶金服从未向声牙科技购买过探针盒子产品,萨摩耶金服从未向使用过类似产品的第三方公司违规获取用户信息,萨摩耶金服也从未偷偷将这种探针盒子放置在便利店或商超等场所。

综合第一财经、中新经纬、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