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直营店修电脑,高配变成了低配?苹果:主板换错了
05-31 18:54:15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杨先生是上海人,刚到杭州不久,他反映,25号去杭州平海路上的苹果直营店修电脑,修好之后,发现电脑配置变低了。

01

苹果直营店修电脑,高配变低配?

杨先生:“当时死机,黑屏,修好之后,发现处理器有变化,本来是个高配的处理器,现在变成低配的。”

杨先生的这台苹果笔记本电脑是2016年年底买的,电脑主要配件的保修期是两年。5月25号,杨先生带着电脑到苹果杭州西湖店进行免费维修,当天晚上回到家,他发现不对劲。

杨先生:“就是一个M7变成M3(电脑序列号有变吗?)序列号没有变化 (等于说变化的是处理器,也叫CPU?)对的(什么影响?)这个对运行速度计算速度有区别的。”

02

杨先生认为不该出现这种错误

杨先生说,当时来修电脑时,工作人员让他登记电脑配置参数,他试着开机,偶然开机后他拍下了这张照片,维修前处理器是1.3G赫兹的英特尔酷睿m7,现在再次查看配置参数,处理器却是1.1G赫兹的英特尔酷睿m3。现场,杨先生查看了苹果方面当天发给他的邮件,维修评估显示,更换后的处理器主频是1.1G赫兹,也就是说,当初出具的维修方案就是错误的

杨先生:“不应该吧,作为这么大的一个跨国公司,不应该出现这种致命错误,我是懂一点,如果不懂的话,就拿回家了,有可能发现有可能没发现。”  当天杨先生进行了投诉,苹果方面承认主板确实换错了,接下来会尽快更换。5月29号,苹果官方客服联系杨先生让他去更换主板 。

杨先生与苹果官方客服的通话录音:“就是之前咱们送修的设备,就是主板给你换错了,现在你的主板到了,前面同事跟你沟通,可能比你工作比较忙,没有办法送修,所以我们再给你确认下怎么处理(杨先生:因为这也不是我的责任,我希望你们给我开绿色通道,能帮我快速解决)我当然想给你,快速解决,只要你设备来到我这,你肯定是第一位,马上给你修的。” 

03

希望苹果方面做出一定赔偿

杨先生提出,自己工作很忙,因为这件事情浪费很多时间,还产生了一些交通成本,希望苹果方面做出一定赔偿

苹果杭州西湖店 门店经理:“如果你有什么问题,看我能不能先帮你解决,如果再有问题,我们找到相关的部门也是可以的,你方便跟我们一起到我们售后,我帮你了解下情况。”

04

门店经理表示:会全程跟进电脑维修

这位经理不愿对换错主板做出解释,只说接下来会全程跟进这台电脑的维修,至于杨先生提出的诉求,他们暂时不能给出答复。

杨先生:“提醒大家修电脑的时候,检查下自己的配置,无论是修手机还是电脑,要留意一点。”

原标题:苹果直营店修电脑 主板被“调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