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川航迫降航班天地通话录音曝光 | 重庆反腐力度加大,一晚两厅官“落马”
05-19 00:00: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要闻》

川航迫降航班天地通话录音曝光:空地连续呼叫无应

@环球网 消息,呼叫实况录音见证机长过硬的技术,为机长点赞!

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洪承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洪承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重庆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任务

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中国第二艘航母完成了首次海上试验任务,返回大连造船厂码头。

缅北地区武装冲突致3名中方人员死亡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18日表示,近日缅北地区发生武装冲突,已造成3名中方在缅人员死亡。对此,中国军队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中缅边境巡逻管控和安全防护,并向缅甸有关方面提出严正交涉。

四川广安副书记严春风被查

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前,“严书记事件”在网上引发风波。

财经》

住建部约谈12城,已有7城回应

被住建部约谈后,山西太原政府印发文件,提出实施住房限购政策等9项具体措施。太原是近期第7个被住建部约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的城市。

交通运输部: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孙永红18日表示,要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利用新的信息技术,通过提高车辆通行效率,达到降低物流成本的目的。

社会》

暖心小乘客!主动让座、带走垃圾

18日,成都地铁上一个萌萌的小姑娘,知道自己快下车了就一直给别人让座;快到站时还蹲下身把座位下的垃圾装回袋子里,才跟妈妈下车。

怒!男子雨中驾车,故意将水溅路人

网传一男子雨水中故意驾车飞溅行人的视频,目前警方已将驾车男子及同车视频拍摄者查获,并对两人作出行政拘留15日、7日的处罚。其中韩某某涉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由交警部门查处。

萌娃接受测试:说出爸爸名,就能被拐走...

18日,四川自贡大安区公安分局举行"拐骗测试",2个萌娃被民警扮演的陌生人成功"拐跑",让人没想到的是,陌生人只要能说出爸爸名字,孩子就会被带走…家长们可要注意了!

佩服!"学霸情侣"一同保研,一起关手机学习

中国石油大学有一对学霸情侣,自习时一律手机关机,大学四年共获50余项荣誉和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研究生。对异地恋,两人表示“心近就好,既然勇敢相爱,就要勇敢坚持。”

图为两人晒证书拍写真。

国际》

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已致10死

一名执法部门官员匿名透露,美国得州圣达菲一所高中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10人遇难。枪击案发生后,在该高中及周边地区发现了爆炸装置,现在还不确定是否已爆炸。

英国哈里王子将大婚

英国世纪婚礼19日登场,哈里王子将在全球见证之下,和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互许终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