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8D魔幻城丨黄桷坪涂鸦街 游客写下对重庆的祝福
05-19 08:37:19 来源:上游新闻

黄桷坪正街,看上去一个十分普通的地名,在游客心中却有一个响当当的小名“涂鸦街”。

傲游截图20180518233853.jpg

黄桷坪涂鸦艺术街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辖区,起于黄桷坪铁路医院,止于501艺术库,全长1.25公里,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涂鸦艺术作品群。

傲游截图20180518233827.jpg

傲游截图20180518233925.jpg

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在观赏涂鸦作品的同时,又在涂鸦墙上写下对重庆的祝福,“爱上一座城,爱上一群人。”,“重庆,20岁生日快乐!”。一位来自云南的游客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一下飞机就来这里,因为十分喜爱这里的艺术氛围。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