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送女友手机想收回 戏精男竟自导自演抢夺案
04-24 17:55: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近日晚上,江苏太仓的马小姐在买车票时,因不太会操作,把手机交给了男友李某,结果手机被人突然抢走。马小姐决定报警后,李某却拒绝配合警方作笔录且言辞闪烁,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警方进一步查明,李某和马小姐交往了一段时间,为表达爱意,李某特意买了一部3000多元的手机作为礼物送给她。但其得知马小姐一家要离开太仓后,面对突然到来的“异地恋”,李某觉得自己吃了亏,想把手机要回来,又有点抹不开情面张不了口,于是找朋友精心策划,自导自演了这一出“大戏”。

原标题:活久见!送女友一部三千元手机想收回 "戏精"男竟自导自演抢夺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