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欢乐谷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4月启幕
03-22 10:1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时尚”二字天生具有非凡魔力,吸引着万千男女不断向其靠拢,这当中,舞者和Coser常常备受瞩目。他们凭借着动感激情的肢体表现,成为受人关注的“时尚达人”。

而正是因为秉承着“动感、时尚、激情”的理念和个性,重庆欢乐谷在这个充满元气的季节里,倾心打造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推出“广场舞”、“街舞”、“Cosplay”三大时尚赛事,寻找山城达人,打造闪耀“明星”。而活动期间,园区将被灵动可爱的风车装饰一新,百余项顶尖游乐设备也将全面开放,国际精彩演艺轮番上演。无论你来自哪里、从事什么职业,快来重庆欢乐谷,感受山城最时尚的潮流盛事,嗨耍来放疯!

图片1.png

元气满满 欢乐谷邀你邂逅风车奇缘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看到这段歌词,80后90后们是不是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了呢。这首歌不仅陪伴许多人走过了童年,同时也让风车成为了快乐、童真的标志。春风一来,五彩斑斓的风车开始旋转,连空气都充满欢乐的色彩。如果你想要重温那时的快乐,就不要错过即将在4月13日启幕的重庆欢乐谷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届时,数万风车绘就缤纷“花海”,一场欢乐的风车奇缘等你来邂逅。

图片2.png

而且除了我们熟悉的小风车,重庆欢乐谷还引入了原滋原味的荷兰大风车、梦幻热气球、创意相框等,分布在园区各处,让游客在牧场小镇、繁华都市间品味不同的时尚文化。届时,园内将遍布大小不一的彩色风车,桥上、湖边、草坪中,都会出现这些小精灵。随时随地拿起手机来个自拍,妥妥的景美人更美,相信朋友圈里必将掀起一股“风车”时尚热潮。

时尚开耍  三大赛事释放你的欢乐魅力

当然,惊喜还不只于此,重庆欢乐谷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承袭华侨城独有的创想文化内核,坚持“动感、时尚、激情”的品牌个性,还将推出三大系列活动,嗨耍春天!

欢乐谷“首届广场舞大赛”、“第二届街舞大赛”、“首届Cosplay大赛”将陆续登陆山城,现代都市人热爱的文化活动、覆盖全年龄段的时尚盛事、颠覆流行认知的达人秀场,只要你敢“耍”,这里就有你的时尚江湖。重庆欢乐谷邀请山城市民展现大家热爱生活的态度、率真热情的性格,一起来定义欢乐新时尚。

图片3.png

无论你是Cosplay的新手还是老手,不管你的舞蹈级别属于行家还是菜鸟,只要你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就能参与进来。其中,广场舞大赛报名时间为3月26日(下周一)至4月7日,如需了解详细信息,可查询“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小编也将持续关注并及时公布相关信息。现金大奖、闪耀主角、高能决赛,就等你来!

图片4.png

顶尖游乐全开放  一票畅玩欢乐无忧

除了欣赏精美风车、感受异国风情、关注时尚大赛,重庆欢乐谷的各式高科技游乐项目当然不容错过。作为全球首创的山地版欢乐谷,重庆欢乐谷依托独特地形,打造出“海陆空”全覆盖的新型游乐形态,既有全球第六大摩天轮、全国唯一的山地版飞翼过山车、西南最长最大的木质过山车、天地双雄、激流勇进、天旋地转、矿山车、大摆锤等明星项目,也有旋转木马、狂野枪手、情侣飞车等奇趣设施,百余项顶尖游乐,一票通玩。

图片5.png

同时,重庆欢乐谷近期开放的主题鬼屋、4D影院、魔幻剧场、魔法骑兵、西南最大的XD影院,5大室内项目,也将用前沿科技带你穿越魔法隧道,酷炫百分百。此外,你的重庆欢乐谷之旅还包括国际都市演艺精品、各地经典风味美食、丰富主题文化体验等,多重乐趣,一站尽享。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齐聚欢乐谷,展现时尚态度,诠释时尚文化,一起做回“时髦精”,嗨耍来放“疯”。

小贴士: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