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怀胎8月孕妇被困火场 男子爬上3楼砸窗救人
01-10 20:56: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女子被困火场 他徒手砸开阳台防盗网救人

5.jpg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016年2月14日,湖北嘉鱼县东岳路一居民楼突发大火,一名女子被困屋中。附近一位快递员爬上三楼阳台,用肘部撞开防盗网,将女子救下。

该男子名叫张洋,是当地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火灾发生时,他和同事们正准备去派件,突然看到斜对面的一栋居民楼起了火,便马上赶到现场。

张洋说,着火的地点在三楼,顺着二楼外墙防盗网,他徒手爬上被困女子所在房间的防盗网处。在地面上的同事担心张洋的危险,还扔了一根黑色的绑带让他固定。爬上防盗网后,他试图用钢筋把防盗网撬开未果。最后他用手肘生生敲开了防盗网的金属护栏将人救出。

为这些勇敢的“路人”点赞!

来源:央视新闻、台海网、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