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跨年烟火庆典发生群体抢劫事件,警方暂未公布细节
01-02 07:07: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日凌晨,巴西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海滩发生群体抢劫事件。根据里约警方记录,事发时,海滩正在举办跨年烟火庆典,两百四十人万人聚集海滩观看。事故造成多人手机、首饰、钱包等遭抢劫或偷窃。警方暂未公布劫犯人数、案件调查等更多信息。

里约民众观看烟火表演,迎接新年到来。

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滩跨年烟火庆典是巴西规模最大的新年活动,也是全球著名跨年景观之一,每年都吸引两百多万人前来参加。但庆典期间由于人群高度聚集,安保问题一直引人担忧,几乎年年都有抢劫和盗窃发生。

这次跨年烟火庆典还有六百多人因过度饮酒或服用毒品而被送往现场的医疗站。

相较上一年,里约安保部门在2018年新年活动中增加了近百分之二十的警力,共有一万两千七百名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治安。虽然有群体抢劫事件发生,但相较往年治安情况仍有所好转。

原标题:里约跨年烟火庆典发生群体抢劫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