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激发企业活力 长寿区地税局这样干
12-04 14:2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了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让更多企业获益,帮助企业进一步成长,长寿区地税局通过微信群、QQ号等,主动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实现各类优惠“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符合条件的,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优惠备案享受,方便快捷。该局在后台利用金三系统审核资料,扫描风险,不上门打扰纳税人,营造了宽松的发展环境。

记者了解到,辖区内的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享受了西部大开发所得税等优惠政策,减免税款800余万元。这些优惠政策的落实为企业发展减轻了资金压力。企业由最初的年产值50万元,逐步发展壮大,今年产值达到了2.5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