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铁界的赵丽颖!地铁女神成网红:好好工作最重要
12-01 10:36: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一组“地铁女神靓照”刷爆朋友圈,杭州地铁一位“小姐姐”因神似赵丽颖成为网红。“小姐姐”名叫王海燕 ,1996年出生,今年6月刚毕业,在杭州地铁二号线做站务员。成为网红后,王海燕表示还是要好好工作。

b1f82a017512fe5daf806615bcc77017.jpg

其实在这之前,王海燕的照片就在网络流传,并红了一把。在杭州地铁二号线,王海燕地铁站台上,引导游客,保证地铁运行安全。

1_副本.jpg

有人说她非常像赵丽颖,甚至比赵丽颖更上镜。她刚进单位,吸引单位的很多单身小伙子。经常有乘客看到她漂亮,就和她讲话和她合影。还有大妈要把美女介绍给自己儿子做女朋友。

QQ截图20171201101406_副本.png

工作中的王海燕。


3_副本.jpg

证件照片都可以这样美。

4_副本.jpg

自拍照。

QQ截图20171201101431_副本.png

她还是一位摄影爱好者。

1.jpg

王海燕老家在台州,爸爸妈妈都是做生意的,还有一个姐姐也独立在杭州做生意。对于大学毕业以后做站务员,爸爸妈妈非常支持。

消息来源@梨视频、中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