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湘潭县河床中发现一辆轿车 车内有一人体尸骸
11-23 11:53:15 来源:红网

红网消息,11月23日上午,湘潭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了11月21日在湘潭县云湖桥镇群英河中发现一辆汽车和人体尸骸的情况。

2017年11月21日,湘潭县云湖桥镇在对群英河水坝进行冬修中,发现泄水后的群英河河床中有一台小车,车内有一人体尸骸。

接警后,湘潭县公安局云湖桥派出所、刑侦大队、交警大队迅速派警赶往现场开展相关工作。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查明,车内死者系车主本人韩某某,云湖桥镇人,于2017年7月16日晚9时许从家中驾驶该车外出后一直未归。初步认定该事件为交通意外事故,家属表示无异议。

原标题:湘潭县群英河内发现轿车和人体尸骸 公安部门通报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