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版春运 堵!堵!堵!
11-23 11:50: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每年11月的第4个周四均是美国感恩节,而2017年感恩节则是11月23日,大批美国民众提早返回家乡,计划与家人迎接这个重大节日。不过,过多的人流却导致交通严重堵塞,洛杉矶的公路更出现超长车龙,如河流般的红白车灯更成为一道奇景。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报告,本年有多达51万名美国人将于感恩周外出旅行,是自2005年来的最高纪录。

报告指出,周二(21日)是感恩周中道路最繁忙的一天,司机在当日下午5时到6时,需要比平日多3倍时间才能抵达目的地。即使是周三(22日),司机在下午3时至晚上7时,车程亦至少要多花1倍时间。

原标题:美国版春运 洛杉矶公路感恩节拥堵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