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耕十年,重庆蓝光助推城市生活品质快速发展
11-14 15:12:24 来源:重庆房市

2008-2017,是重庆飞速发展的十年。2017年,重庆GDP增速保持全国前列;继两江新区之后,重庆又再次入围自贸区之列。回首十年,重庆轰轰烈烈的城市发展轨迹,不乏一批具有洞察时事眼光的开发者的身影。他们以前瞻与专业,参与了这座城市的深度开发,推动了这座城市价值的不断攀升。

2017年,蓝光已经来渝整整十年。这10年里,重庆蓝光迅速成长、发展壮大,锐意进取、稳中求进,以谦虚之态以及人居精品悄然改变着重庆的人居面貌,以更美好的生活征服了火辣热情的重庆人。

微信图片_11.jpg

▷蓝光林肯公园项目效果图

蓝光在中国

荣耀27载,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溯源蓝光地产的发展历程,在“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发展战略下,布局一、二线城市并细分市场,迄今为止蓝光地产遍布全国9大区域,成功进驻全国近30个城市,开发超过100个项目,业主数量逾70万人。这样的成就不仅是蓝光地产专注人类生活核心需求调研的成果,更是以品质生活革新城市发展。

作为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蓝光地产2017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3位,并首次跻身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高居第4位。2017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蓝光雍锦系;旗下嘉宝物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同时,蓝光发展还荣获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混合所有)TOP9,高达107亿元(以上排名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出)。

入渝10年

稳中求进深耕城市重点区域

蓝光地产,28年前从成都开始布局全国,2007年,蓝光发展进入重庆市场,经过十年开发与发展,目前已有蓝光·林肯公园、蓝光·帕提欧、蓝光·中央广场、蓝光·COCO时代、蓝光·彩云府、蓝光·十里蓝山、蓝光·重庆幸福满庭、蓝光·御江台等项目,与很多高歌猛进的开发企业不同的是,蓝光在重庆的脚步一直十分稳健,可谓稳中求进。在重庆,蓝光以10年时间,不断地去了解这座城市,把最好的产品带给这个城市。

微信图片_12.jpg

▷蓝光林肯公园项目效果图

认真盘点蓝光在重庆的发展,又不得不佩服其独到的眼光。

从十里蓝光在主城绿肺南山扎根,到圈地西城彩云湖,再到大渡口区府、弹子石CBD核心……每一步都踩准了重庆城市发展的潜力区域。从人居大盘到商圈物业,蓝光地产在入渝10年来始终致力于以精品物业改变城市面貌。

把握主流人居需求

打造重庆市场“爆款”

2007年,蓝光地产进入重庆,在渝第一个项目“十里蓝山”便取得了开盘热销的佳绩。可以说,重庆市场漂亮的“第一仗”,完成了蓝光品牌进军全国的第一步。

2013年,蓝光将“杀手锏”产品快速复制到重庆市场,蓝光COCO系在重庆弹子石CBD核心地段的项目,一亮相便震撼整个市场。

微信图片_13.jpg

▷蓝光林肯公园项目效果图

2016年,蓝光高端“公园系”进入了重庆。据了解,“公园系”从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提出“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在产品中形成了“运动+亲子”、“运动+艺术”、“运动+文化”三大细分主题。在重庆,去年蓝光·林肯公园一经亮相,就以良好的江湾公园生态、前沿的产品理念征服了重庆市场,屡屡热销,引领改需市场置业。此外,蓝光地产和南方集团合作推出的公园系产品的升级版——公园华府和公园悦湖也将在今年入市,具有品质感的公园住宅生活即将再次席卷重庆。

如今,十个年头已经过去,从“旗开得胜”到后来每一个项目的优异表现,成都气质浓郁的蓝光,早已经适应了重庆市场的直接与硬气,并深谙重庆市场需求,为重庆带来了许多全新的产品,丰富了整个市场,让市场更多样化和更有趣。

前瞻洞察时代方向

转型高品质人居产品供应商

蓝光地产的产品逻辑也是紧随市场需求,前瞻洞察时代方向的。进入重庆10年,除了业内感叹的好眼光,蓝光的产品一直是重庆楼市的“特殊存在”——虽然量不大,但胜在精准的扼住购房者的需求。

2013年夏天,蓝光COCO系住宅产品首度进入重庆,COCO时代超乎想象的户型设计可谓让重庆同行大开眼界,开盘后立刻引来重庆同行甚至是外地开发商的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15.jpg

▷蓝光林肯公园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中产崛起,在这样的主旋律下,市场近两年也进入了严重分化的阶段,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唯有那些具有品牌沉淀、有匠心情怀的企业,方能走得更长更远。想获得市场更多的认可,开发商就必须在产品的综合品质上下功夫,潜下心来为消费者打造住得舒适的好房子。

蓝光敏锐地洞察到了市场新的走向,因此,向改善型需求转型,潜心开拓更具品质感的高端项目,是蓝光近年来在重庆战场大展拳脚的秘密武器。

从一开始为人们所熟知的重庆蓝光·Coco时代到如今的重庆蓝光帕提欧、蓝光林肯公园,再到蓝光地产和南方集团合作推出的公园华府、公园悦湖,蓝光在重庆这座城市已经完成了悄然转型:从刚需产品提供者转变为了打造高品质居住产品的供应商。

蓝光在渝新10年

“公园系”产品奉献更好的品质人居

蓝光地产重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中西部地区,人口最多、汇聚国家多重战略利好、近年来经济发展强劲的直辖市,蓝光地产充分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前景。

微信图片_14.jpg

▷蓝光林肯公园项目效果图

在渝新10年,蓝光地产也将继续深耕发展,并将新的改善产品系——公园系带入重庆,更是将城市版图再次落笔三大最热价值洼地——南滨江、渝北两江、渝中半岛。

在过去,蓝光地产用10年的时间去了解这座城市,并深刻读懂这座城市。相信在未来,蓝光强大的品牌价值与新产品的输入将会给这个城市带来更大的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