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是双十一期间的快递小哥
11-11 17:55:3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9日,上海。早上6点,32岁的配送员邹迪匆匆起床,简单的洗漱之后,在隔壁的小摊上买上两个饼,然后急吼吼地赶往快递站点,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邹迪是京东董家渡站点17名配送员中的一员,他换上红色的工作服时,同事们陆陆续续赶来。7点不到,三辆货车便来到站点,最近货物的数量已经大大增加,早上货车的数量也随之增加了。

据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11.11”期间(从11月11日至11月16日)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超15亿件,人员投入方面可能要超过300万人。

2017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将分拣后的商品装车。昆明一电商配送站从早上就开始忙碌,站点负责人介绍,在“双十一”期间,配送量将是平日的数倍。

原标题:这是双十一期间的快递小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