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总统特朗普:军事打击朝鲜不是“第一选择”
09-07 06:32: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0ec1f714e8e89cbfdc6202df1382c02.jpg

要闻>>

外交部:中方强烈敦促美韩立即停止部署“萨德”

6日,外交部针对韩国即将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一事进行回应称,中方强烈敦促美韩重视中国等地区国家的安全利益和关切,立即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

谌贻琴任贵州省代省长

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9月6日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孙志刚申请辞去贵州省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谌贻琴为贵州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常去网吧学生不能认定为贫困生?教育部回应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一则“常去网吧的学生不能被认定为贫困生”的规定引热议,教育部回应称,已跟陕西省教育厅进行了核实,这条规定只是陕西省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原则性意见,还要求各学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认定办法。

教育部:任何网贷机构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6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规范校园贷管理文件,任何网络贷款机构都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为了满足学生金融消费的需要,鼓励正规的商业银行开办针对大学生的小额信用贷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