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四年情断!外媒曝Maggie Q与未婚夫取消婚约,目前双方未回应
03-01 14:44: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日,据外媒报道,40岁的Maggie Q(李美琪)和57岁未婚夫、《美恐》男星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已经分手,取消了4年的婚约。不过目前,双方都未对此作出回应。

u=269710144,2625000943&fm=173&app=49&f=JPEG.jpg

据了解,两人于2014年在《跟踪者》片场相识,当年10月,有内部人士透露两人在一起,7个礼拜之后,麦克德莫特便向Maggie Q成功求婚。但过去几年来两人一直忙于各自工作,所以导致无法要孩子,而如今,经历了4年的婚约也取消了。

u=1470441035,2574858708&fm=173&app=49&f=JPEG.jpg

网友们对此也感到十分遗憾:“真的是人生如戏,这婚四年了都没结成!”“祝各自幸福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