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相爱相杀?王鸥翻牌“杨幂诈捐” ,杨幂代言品牌抽奖抽中“王鸥偷人”…
03-01 13:02: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前几日,王鸥劝ID为“杨幂诈捐”的粉丝改名,登上微博热搜。今天,杨幂代言的保温杯品牌官微抽奖,抽中的网友ID是“王鸥偷人”,而且奖品是杨幂代言的保温杯。此事引起热议,目前,该品牌已删除抽奖微博。

timg.jpeg

2月25日,王鸥发微博宣传自己的新戏,配文“今天的春花怼人 超凶”。随后在此微博下与粉丝互动,并回复了一位名为“杨幂诈捐”的网友留言,表示“您把名儿改改”,而此事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

巧合的是,今日,杨幂代言的品牌微博抽奖,居然抽中一名微博名叫"王鸥偷人"的网友。对此, 网友纷纷调侃,“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针对是否有内幕的说法,该品牌官微也发声明称抽奖结果是来自官方的抽奖工具,微博官方对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不过上游新闻发现,目前该微博已删除。

image.png

说起杨幂王鸥的恩怨情仇,还得从一个男人说起,那就是杨幂的前夫刘恺威。2016年11月的时候,刘恺威和王鸥合作《莽荒纪》,遭卓伟爆料,刘恺威三次深夜和王鸥独处,讨论剧本,被曝“出轨”。随后不管是杨幂还是刘恺威都否认此事,杨幂也力挺老公刘恺威只是出于工作原因,讨论剧本,引发了这样的误会。

  

  

资料来源:网易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