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携手航天央企定向培养,再创双体实训全新局面
移通学院06-27 09:00:57
关注

        6月21日,移通学院与大型知名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以下简称“304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移通学院双体系卓越人才教育基地开设提前录用定向培养班,在双体系形成了3+1+1(3个项目部负责职场精英培养+1个定制班负责名企定向输送+1个开发中心负责技术高地打造)的人才培养全新局面,为在校学生搭建了高质量的就业新平台。304所产业总指挥、创新中心主任李世成、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健等企业领导与学院院长张德民教授、院长助理周伟、院长助理刘枚等学校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就创中心主任、双体系主任陈仲华主持。

1.JPG

2.JPG

        签约仪式上,304研究所以视频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业务领域、服务对象等内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前身为1956年10月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先后经历了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第三研究院三〇四研究所是其下属拥有航天和军工特色的信息技术专业研究所,主要聚焦软件评测与软件工程、智慧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 、军队信息化、智慧管网(廊)、信息化装备六大产业板块,为国防武器装备研制、军队信息化、企业信息化能力建设和行业信息技术深度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定向班的开设,基于企业对已入职双体学员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对移通学院双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为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高质量就业的全新平台。视频观看结束后,院长助理周伟老师对本次定制班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

3.JPG

        随后,李世成总指挥与张德民院长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正式确立双方的合作关系,正式开启校企合作的新征程;同时学校也聘任了304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健和304所赛博平台主管徐锋为双体系高级企业导师,为双体系教学团队注入高端企业人才新活力。

4.jpg

5.jpg

6.JPG

7.JPG

        李世成总指挥对移通学院双体系学员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能与移通学院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研究所正处于快速的转型发展阶段,急需大量高素质人才加入,与移通学院的合作满足了研究所对人才的需求,对此次的合作抱有很大的期待。

8.JPG

        张德民院长也代表学校对304所与学校开展的合作表示感谢,对“航天赛博”定制班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304所的领导全面介绍了移通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优势,希望能借这次在双体系开设定制班之机,不断扩大学校与304所的合作领域与合作范围,通过合作深度推动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9.JPG

        此次航天赛博定制班的开设充分证明了双体实训的育人价值,同时也翻开了双体系育人工作的新篇章,期待有更多优秀的移通学子在双体的平台上成长,在航天赛博的定制班中绽放,为国家的航天事业贡献移通学子的一份力量。

IMG_0241.JP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