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助力斯巴达勇士赛,燃力无限!
大渝商讯03-23 15:43:03
关注

近日,即将开赛的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备受瞩目。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在2016年正式登陆中国,如今每年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比赛。“坚韧、挑战、协作”是斯巴达勇士赛的核心精神,通过比赛,致力于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康宝莱作为2019年斯巴达勇士塞的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赞助商,用营养助力勇士们挑战成功。这一次,让斯巴达不止局限于比赛,更变成一场运动与营养交流的盛会,见证每位勇士突破自我!

参赛的勇士们面对超长的困难挑战,如何补充期间的营养成为最重要的问题。康宝莱在全球研发的H24运动营养粉和H24肌量蛋白粉率先出战,它能对人运动前、中、后的营养加持起到很好的作用,助力勇士营养补给,燃爆运动激情,让每一滴汗水都变得更加有意义!

通过大量研究,康宝莱开发出全球首款专门针对全天候训练的运动员的运动营养产品——H24系列。H24系列的适用人群包括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其中,H24运动营养粉作为专业运动人士营养补充剂,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含有适量的碳水化合物,为每一次运动消耗补充优质能量。斯巴达挑战赛中,可以随时随地补充勇士们的身体所需。

根据比赛的时间和强度来看,大部分斯巴达勇士赛参赛者需要大约20至25克蛋白质以及20-90克碳水化合物来帮助身体恢复,而H24肌量蛋白粉是游离氨基酸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组合,只需将它与水果或其它食材制成一杯混合饮料饮用,就可以在数小时内重建并修复肌肉,为非常需要耐力的斯巴达勇士们赛后的体力恢复打下良好基础,为运动效果加分!

2018年,一直秉持“营养+运动,健康每一天”理念的全球知名营养公司康宝莱荣获多项重量级奖项,在世界顶级收入直销公司的独家排名《全球直销2018百强公司》名单中,康宝莱因其在直销行业中的榜样力量,入选全球三大直销公司,并荣获2018年标杆企业称号!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