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招行副行长王良回应股价大跌:非常着急 已与投资者深入沟通
2022-04-25 10:53:32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4月25日,记者获悉,在回答投资人关于股价问题时,招商银行常务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良表示,招行股价上周有所波动下行,我们非常着急,与投资者深入沟通交流。招行自上市以来平均营收复合增速19.99%。我们对招行的未来,不仅在于充满信心,也因为招行奠定了更强大发展的基础,包括业务基础、客户基础、管理基础,可以支撑走得更长远。王良说,招行构建了被分析师誉为堡垒式的资产负债表,更加安全稳固长远,值得投资者放心,包括盈利能力、收入结构、资本充足率、流动性覆盖率、风险弥补能力。招行数据是非常安全,让投资者放心的。

招商银行上周大跌超9%,今日早盘现跌近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