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比特币狂泻31%后暴力反弹40%!孙宇晨18亿“抄底”,马斯克发声!
05-20 08:50: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周三,比特币一度大幅下跌31%,全网有58万人爆仓443亿,随后又暴力拉升10000美元。

波场币创始人孙宇晨更是自称,已豪掷9.8亿抄底比特币、8.6亿抄底以太坊。这意味着他一共已经斥资约18.5亿人民币抄底加密货币。

“女巴菲特”仍看好比特币将涨至50万美元,马斯克也发声了!

58万人爆仓443亿!比特币暴力反弹一万美元

周三,比特币一度狂泻30%,加密货币市场也集体暴跌。而在比特币价格触及3万美元关口后又迅速暴力反弹,一度回升至42000美元之上,反弹超12000美元,反弹幅度达40%。

但在暴力反弹后,今晨,比特币价格有所回落,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跌破40000美元,在38000美元左右徘徊。

图片

比特币价格的大起大落使得不少人爆仓。截至北京时间今晨7点,过去24小时内,共有近58万人爆仓,爆仓金额达443亿人民币。

图片

消息面上,央行周二发表声明,重申数字代币不能用作支付形式。

数据显示,比特币(BTC)在亚市交易时段跌破4万美元,欧股盘中加速下跌,一度逼近3万美元关口创今年1月下旬以来新低,较日内高位跌去1.3万美元,百分比跌幅超过30%,不过美股盘中迅速收复失地,到美股收盘时处于4万美元上方,最近24小时跌超7%。

其他主流加密货币周三均全线大跌,到美股收盘,市值第13位的加密货币莱特币(LTC)最近24小时累跌近30%,第十大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BCH)跌超28%,第七、第六和第三大加密货币瑞波币(XRP)、狗狗币(DOGE)和币安币(BNB)分别跌超25%,24%和23%。

市值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在欧股盘中跌破1900美元,较日内高位跌超40%,美股收盘时处于2700美元下方,24小时跌超20%。

而在此情况下,甚至有交易所直接“拔网线”。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表示,因网络拥堵暂时禁止以太币提取,而Coinbase表示正在调查其平台上的“间歇性中断”。上述两家平台遭受的干扰正值加密货币暴跌之际,Coinbase表示,其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API遭遇部分中断。不过,截至发稿,交易平台币安表示,以太坊和ERC20代币提款已恢复。

这一波骚动促使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了一条推文。有评论表示,该推文两个表情符号为“钻石在手”。

图片

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撤销了接受比特币购买其公司汽车的计划,加密货币领域出现了波动。随后,当这位“反复无常”的首席执行官似乎暗示特斯拉可能想要出售其公司持有的比特币时,抛售行为重新开始,但在他发推文称特斯拉没有出售比特币的计划后,抛售行为又发生了逆转。

波场币创始人孙宇晨豪掷18.5亿抄底

在比特币价格大跌之际,波场币(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支持这一加密货币。

图片

他表示自己已经“逢低买入”,用36868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价值1.53亿(约合人民币9.8亿)美元的比特币,用2509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价值1.35亿(约合人民币8.68亿)美元的以太坊。

如果其言论属实,这意味着他已斥资9.8亿人民币抄底比特币,斥资8.6亿人民币抄底以太坊,总共斥资约18.5亿人民币抄底加密货币。

“女巴菲特”:比特币仍将涨至50万美元,马斯克也发声了!

当地时间周三,加密货币市场大幅震荡之际,有“女巴菲特”、“牛市女皇”之称的Cathie Wood表示,仍然对比特币充满信心,依然预期比特币能涨到50万美元。

但她还表示,尽管拥有长期看好的信念,但在反弹前,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可能还有更大下行空间;当市场非常情绪化时,你永远不知道低点有多低。

马斯克也发声了。

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句十分简短的话,被不少人解读为,特斯拉手中拥有钻石,而钻石大概率在暗示比特币的价值。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