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米高的大树已倾倒数日,通往公交车站的小路被堵塞
05-20 07:18: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南湖路839路公交起点站旁,有一棵高大的绿化树,已经倒地了好几天,一直没有及时处理。粗大的树干和枝桠倒在了路边一个休闲广场,存在安全隐患。

1.jpg

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这棵大树在公交车站旁的绿化带里面,已经种了10多年。前几天下暴雨,绿化带里的泥土被冲刷得很严重,5月14号晚上,大树倒了下来。

这棵树的高度接近20米,整个树根已经裸露,绿化带路面现出了一个大坑。因为树冠很大,倒塌的枝干和树冠部分,倾覆在绿化带旁的一个休闲小广场上。原本一条通往公交车站的小路被完全堵塞。

一些居民告诉记者,这棵大树其实生长得很好,如果不能拖移清运,也可以考虑复植。

南坪镇市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树木倒塌后,附近小区物管已经设立了警戒线,他们已经通知负责辖区市政绿化的公司,尽快对倒塌的树木进行处理,清理广场和人行通道,消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大树倾倒已数日 市政表示将尽快排危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