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送酒小哥讨要1900元货款大半年,至今未果心有不甘
05-20 07:06: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900元的货款,小袁讨要了大半年,想过无数的法子,和对方也交涉过好多次,但始终拿不到这笔货款。小袁说,他很不甘心。

1.jpg

小袁是一家酒厂的业务员。2019年8月,他去一家串串店推销果酒,加了店里负责人的微信。对方需要什么酒,就通过微信或者电话告诉小袁。双方合作一年多,都没有什么问题。去年9月底,对方让小袁送了一批酒,说好当天晚上支付1900元货款。但小袁说,他迟迟没有收到这笔钱。

2.jpg

催了一次又一次,对方满口答应,但就是不见行动。今年2月份,小袁专门到店里讨要货款,意外得知,这家店已经转让了。工商注册信息显示,今年1月份,这家串串店进行了法人代表和股东的变更。串串店原来的程老板把小袁微信拉黑了。

3.jpg

通过对方的朋友圈,小袁发现,程老板在江北盘溪一家冻货市场里开了新店。在这里,小袁找到了程老板,双方也重新添加了微信,但程老板还是没有付款。报警之后,民警建议小袁去法院起诉。小袁没钱请律师,自己写了全部的材料,交到了法院。但是法院说,需要被告身份证的住址,才能判断是否具有管辖权。

4.jpg

小袁压根不知道对方身份信息,提起诉讼似乎也没有办法。在记者陪同下,小袁在江北盘溪的冻货市场里,再次找到了程老板。程老板说,收货单没有她本人的签字,因此压根就没有收过小袁的货。至于微信上那些付钱的承诺,程老板也不发表任何评论。

5.jpg

小袁无奈地走出了市场。一位女子叫住了他。女子说,他们也还有数十万元的货款没有拿到,同样不知道该如何索要。

6.jpg

小袁目前该怎么办呢?田小江律师建议,从小袁现有的证据看,和小袁之间存在债务关系的,应该是程老板本人。小袁虽然查不到程老板的住所地,但并非没有解决的办法。

7.jpg

田律师表示,合同纠纷的管辖法院有两个,一个是被告住所地的法院,另一个是合同履行地的法院。因为小袁和对方是“双务合同”关系,也就是双方都要相互履行义务的的合同关系。所以,原告方住所地的法院,也同样享有管辖权。也就是说,小袁可以到自己住所地的法院提起诉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讨要货款大半年 送货小哥不甘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