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03-18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亚马逊宣布完成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的交易

亚马逊周四宣布已完成对好莱坞电影制片厂米高梅的收购,该交易价值85亿美元。

赵明:荣耀不会造车 将全面开启全球手机市场

荣耀CEO赵明在接受《科创板日报》等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不会造车,在未来可见的几年内都不会进入汽车领域。他强调,“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大家可能觉得内卷了,但其实智能手机以及围绕智能手机的全场景产业,依然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会与汽车伙伴进行合作,服务更多场景。”对于全球市场的拓展,赵明表示,今年3月起荣耀会全面开启全球市场,包括欧洲、中东 非洲、亚太、拉美 ,每个月都会发布一款产品。

美的集团:未来十年将投入10亿美元用于技术攻关 致力成为新能源汽车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

美的集团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当前现有的三大产品线五款产品基本已上车测试并陆续量产,并为多家全球知名车企及新势力带来高质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支持。美的工业技术将形成在新能源汽车部件领域全球六大研发中心和两大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未来十年,美的集团将投入10亿美元用于技术攻关,致力成为新能源汽车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

波兰全国铁路系统大面积瘫痪

波兰国家铁路公司表示,波兰铁路网络出现故障,造成全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大面积中断,事故范围涉及约820公里的铁路线。受此影响,波兰多地列车晚点、停运,波兰基础设施部副部长比特尔在发布会上称,在当天全部444班次的客运列车中,有354班延误。波兰基础设施部部长亚当奇克表示,铁路工人正在紧急处理,将尽快恢复正常服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