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金球奖颁奖一览:莱万最佳前锋 佩德里获科帕奖 切尔西最佳俱乐部 梅西第七次获金球奖
11-30 13:23:19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进行,梅西力压莱万和若日尼奥,获得了2021年的金球奖。

其他奖项也颁发完毕,莱万获得了最佳前锋奖,切尔西获得最佳俱乐部奖,佩德里获得科帕奖,多纳鲁马获得雅辛奖。

 今年《法国足球》还增设了两个奖项——最佳前锋和最佳俱乐部。最佳前锋奖颁给了莱万,波兰人上赛季代表拜仁出场40次,打进48球助攻13次,带领拜仁拿到了4个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莱万在德甲只出场29次就打进41球,超越了盖德-穆勒的单赛季40球纪录,莱万个人也荣膺了2020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最佳俱乐部奖颁给了切尔西,他们获得了上赛季的欧冠冠军,这是蓝军第二次问鼎欧洲。

文案 宋玄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