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英雄凯旋 | 57天 重庆医生在送行人群中见到孝感的亲人
03-23 14:3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3日中午,重庆市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对口支援队首批669名英雄平安凯旋,不少市民自发前往送行。

在欢送仪式上,记者注意到人群中一名老人举着牌子,写着“严君辛苦了”。他是重庆支援队里,来自重庆市中医院的医生严君的亲人。

QQ视频20200323140133.mp4.00_00_01_10.静止001.jpg

“我刚才看到他了!我给他挥了手的!”男子大声地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严君是武汉人,也是孝感的女婿。人群中,严君也发现了亲人们,原本是远远的挥挥手,还是忍不住冲了过去,和亲人们深情地拥抱。

QQ视频20200323140131.mp4.00_00_03_27.静止001.jpg

之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曾经报道过严君的故事。此次来送行的,是严君妻子家里的亲戚。

“我来了57天,亲戚们原本要来看看我,都是疫情期间,我忙着救治,出于疫情考虑,我们一直没有见面,没想到回家前在这里见面了。”

QQ视频20200323140137.mp4.00_00_02_12.静止001.jpg

“你们放心,我很好,我先回重庆了,等疫情结束后,我再来接你们去重庆。”深情拥抱后,严君依依不舍地告别亲人。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罗永攀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