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重庆秘书处成立
09-05 16:50:54 来源:上游新闻

5日上午,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重庆秘书处授牌仪式暨低空经济论坛在重庆举行。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重庆秘书处的成立,旨在架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整合重庆区域优质资源,将政策与项目对接,生产与资金对接。“服务社会,扶持企业发展,服务和促进通用航空低空经济的发展,组织主办大型的空中表演低空运动等活动”,通航委重庆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航委重庆秘书处将在通用航空救援,抢险救灾,急救,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航委重庆秘书处还将在重庆开展国家级标准航空小镇建设试点,开展空中旅游,协助相关部门对低空领域政策研究制定创新实验,完善区域通航产业发展。

此外,通航委重庆秘书处将协助执行单位完成前期设计规划,空域评估论证,航线审批,飞机制造,机场建设,等管理运营业务等工作,并致力于指导和扶持重庆通航产业的开发建设和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实现县县通、景景通,为重庆地区带来全新的交通升级、产业升级、经济增长极。据了解,到2020年,重庆将基本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航空产业园。至2020年预计园区实现产值350亿,将带动超万亿元上下游产业规模,重庆通航产业的“起飞”,指日可待。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