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夏洛特公主上学了!第一天威廉凯特亲自送 与哥哥同校
09-05 17:22:41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905160722.jpg

威廉一家人(图源:《每日镜报》)

海外网9月5日消息,当地时间5日,英国夏洛特小公主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伦敦著名的私立学校上学,同行的还有早她2年上学的哥哥乔治。威廉和凯特牵着儿女,一家人看上去表情颇为轻松。

QQ截图20190905160744.jpg

威廉一家人(图源:《每日快报》)

据英国《每日镜报》等媒体报道,5日早上,夏洛特穿着全新的制服,牵着妈妈凯特王妃的手,与她一起的还有爸爸威廉王子以及哥哥乔治。王室成员们抵达托马斯巴特西预备学校(Thomas's Battersea)后受到了校长的欢迎,威廉表示,自己的女儿对上学“感到非常兴奋”。英媒也注意到,夏洛特在与校长的第一次互动中很放松,看起来非常开心。

QQ截图20190905160810.jpg

2017年,乔治在父亲和老师的陪同下一起走进学校。(图源:CNN)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天对凯特来说有些特别,因为她曾在2017年错过了儿子乔治第一天上学的日子。当时,凯特刚刚怀上了第三个孩子,因为有严重的妊娠反应,所以乔治当天是由父亲陪同步入新学校的。

乔治和夏洛特就读的托马斯巴特西预备学校是位于伦敦西南巴特西区有名的私立学校,一学期的学费超过6000英镑(约合5.3万元人民币),一年下来超过15万元人民币。学校招收4到13岁共560名学生,每班约20人。校方在简介中形容称,这是一所“繁忙的大型学校,很受家长们的欢迎”。在开学第一天起,将有专业老师教授学生艺术、芭蕾、戏剧、信息通信技术、法语、音乐和体育等课程。

4岁的夏洛特于2015年5月2日出生,从2018年1月开始就读位于西伦敦的威尔科克斯幼儿园。夏洛特被指王室风范十足,不仅经常对人群挥手、微笑,还被认为长得最像曾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曾说,夏洛特小公主其实是家中的“老大”,会照顾哥哥。

原标题:夏洛特公主上学首日:威廉凯特亲自送 与哥哥同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