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打卡新地标 | 目测马上要火 机场路上涂鸦墙不输川美涂鸦街
04-18 16:32:29 来源:上游新闻

最近,机场路上从金山艺库到红酒博物馆广场,一条色彩斑斓的涂鸦街,成为许多重庆人朋友圈和抖音短视频的新晋打卡地。甚至有市民表示,这条新近亮相的长达1公里的涂鸦街,和黄桷坪川美涂鸦街有得一拼。

1.jpg

4月的阳光,似乎带着一抹初夏的味道。18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这条和最近天气一样热度十足的涂鸦街打探。从轻轨3号线金渝路站下车,在出站口的天桥上一眼就能望到涂鸦街,十分打眼。

2.jpg

走到近前才发现,涂鸦街原来是一道最高处有7、8米的巨型水泥堡坎。巨型的大卫像、破墙而出的小猪、DC漫画中的小丑、吮吸管的男孩、斑斓缤纷的水果、花卉、高跟鞋、小鳄鱼,再加上弯来拐去的消防管道,个性十足的视觉冲击力,一下子让灰暗的水泥堡坎变得热烈,原本十分冷清的道路“喧嚣热闹”起来。

3.jpg

最近网上的热传,让这条涂鸦街一下子热闹起来。在火辣辣阳光下,仍有不少市民来此拍照、打卡、发抖音。和朋友相约来打卡的文艺青年方先生说:仔细看了一下涂鸦墙上的各式涂鸦,色彩十分饱和跳跃,画面也超有创意和个性,目测马上就要火起来,和黄桷坪那边的川美涂鸦街有得一拼。

4.jpg

各种各样的涂鸦一直延续到红酒博物馆的广场地面和外墙。一位穿着深色工作服的大叔正提着五颜六色的油漆桶,甩开膀子挥笔开画。作为涂鸦界的大咖之一,大叔叫张宗富,他不是并不是专职画家,原来是美心门厂的一个普通油漆工,喜欢涂鸦画画的才艺被单位领导发现之后,就把他调来专职搞涂鸦“文创”。

5.jpg

张宗富说,原来洋人街上也有他许多涂鸦作品,可惜前段时间搬迁时都拆掉了;现在他就到红酒博物馆这边继续开画,看到自己没有底稿“全靠脑壳想”的涂鸦作品被许多人喜欢,拍了照片还要拍视频,心里还真有点小满足。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