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想入围“少儿时尚奥斯卡”? 快带家里的小模特“过关斩将”
12-10 07:46:08 来源:上游新闻


你知道吗,在电影《你好,之华》《无名之辈》中崭露头角的13岁女孩邓恩熙,除了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外,早在她9岁时就夺得了少儿模特赛的全国季军。如今,这样的机会再次来到你的身边。12月9日,2019Showkids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冬季赛重庆赛区正式启动,作为昔日的选手,邓恩熙还专程拍摄视频为家乡的选手加油打气。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创办于2003年的showkids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被誉为“少儿时尚奥斯卡”,每年举办冬季赛和夏季赛,活动产生的冠亚季军以及优秀选手将被推荐至海内外著名的活动与赛事,如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灰姑娘奖学金盛会、四大时装周、好莱坞、百老汇等,与全球最红明星、超模合作。

本届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2月10日至18日,在爱神之岛——塞浦路斯共和国举行。目前,重庆赛区的海选阶段和免费报名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重庆赛区赛事平台升级,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不仅将成为FolliFollie、Camkids、Moimoln三大童装品牌新一季宣传画册童模,更将于明年的重庆新品发秀上作为特邀小嘉宾出席走秀。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邹飞 摄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