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高端别墅直降几百万 自曝业主在房内自缢
12-09 22:07:2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重庆本地某售房网站推出的一套别墅在朋友圈引发热议,原因是该别墅直降两百多万出售,并且在售房页面的推荐理由中自曝“降价原因是业主在家自尽”,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凶宅”。

12月8日,记者核实后发现,该房源的确存在,地址就位于两江新区金开大道某高端湖滨别墅社区内。据知情人士介绍,该“凶宅”已经存在多年,尽管售价低于市场价格几百万,却几乎无人敢前来看房。

高端别墅自爆凶宅 价格直降259万

记者从该售房页面上看到,该房源标注为天天特价房,开发商是重庆本地的龙头房企。房屋4室3厅,毛坯房,2012年建成,为3层楼房,售价350万元,单价17327元/平方米。硕大的房屋图片上标注着醒目的“直降259万”、“新上”字样。

c215ce87ee61960e97c0ef2b601808d4_副本.jpg

网传的售房页面,直接标注了该房源为凶宅。

如此劲爆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该小区是湖滨纯别墅社区,二手房市场售价在500万至千万不等。而该豪宅以低于市场200多万的价格抛售,其原因竟然是“业主在家自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