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中美贸易谈判将进入阶段“进行时”
05-09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中美贸易谈判将进入阶段“进行时”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下周访美,与美国经贸官员继续就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8日表示,注意到美国白宫发言人的表态,我们认为这表达了美方希望就经贸问题同中方达成共识的愿望,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一季度重庆涉外收支保持较快增长 同比增长25.3%

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重庆市涉外经济金融发展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重庆市银行代客涉外收支总额2267.1亿元,跨境电子商务完成结算33亿元人民币,企业外债累计流入5.1亿美元。

财政部今日发行两期国债 规模总计700亿元

财政部公告称,定于5月9日招标发行两期记账式附息国债,期限包括2年、5年,发行规模分别为290亿元、410亿元。本次续发行国债的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相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