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春节·他们丨坚守岗位过大年
01-25 18:33:20 来源:新华社

春节期间,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一些行业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图为1月25日,河北唐山遵化市环卫工人在市区街道清扫定点烟花爆竹燃放点的纸屑。

1月25日上午,在福建省漳浦县一口罩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生产口罩。

1月25日,交警在贵州省201省道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路段检查过往车辆。

1月24日,上海长宁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坚守在战位上。

1月24日,在海口飞往北京的海南航空HU7181航班上,坚守工作岗位的机组人员与乘客一起互动,共度佳节。

1月25日凌晨,工人在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国际农贸城打包蔬菜。

1月25日凌晨,工人在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国际农贸城装运土豆。

1月25日,运维检修工作人员在位于江苏南通的220千伏海安变电站进行巡检。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1)武汉:医护人员(4066054)-20200125184129.JPG

1月24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护人员在办公室吃年夜饭。

新华社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