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向 > 正文
重庆首届水下雀神争霸赛酷炫来袭,与你元旦有约!
12-29 15:29:35 来源: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麻将被称为“民族国粹”,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当重庆特色的麻将文化遇上极限运动潜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据悉,西南区运动健身产业的领军品牌海派健身与重庆极海潜水俱乐部将在2021年1月1日(元旦当天)联合主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重庆首届水下雀神争霸赛”,大赛地点设置在海派健身世纪金源店的恒温游泳馆内。

图片1.png

据主办方介绍,水下雀神争霸赛全程将在水下进行,参赛人数限制在32人,参赛者需为年满18周岁的水肺持证潜水员,比赛时身着专业的潜水服装及装备,潜至2米深的水下进行“雀神”比拼。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初赛分四轮进行,复赛一轮,决赛一轮,每轮次比赛时间均限制在半个小时以内。

1609227035.png

为了切实保障参赛者在水上、水下的体感温度及身体健康,同时打消参赛者对寒冷天气的畏惧,比赛当天,世纪金源店温游泳馆的水温将上调至28℃,室温保持在30℃以上,同时泳池旁设有一次性可容纳10人以上的45℃干蒸房及热水淋浴。

1609227119.png 

(图为:海派健身世纪金源店恒温游泳馆实景)

重庆首届水下雀神争霸赛倡导文明、娱乐、健康、技巧的绿色麻将竞技,反对赌博行为。大赛采取具有重庆特色的血战到底模式,最终依据积分分数从高到低依次评选出冠军(雀神)、亚军、季军、殿军四名获奖选手,获奖者们可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奖品:海派健身年卡、极海潜水顶尖中性浮力课程、苏巴兰博Scubalamp潜水灯、海派健身半年卡、极海潜水高氧空气课程、纷享渝快餐饮通兑券、海派健身季卡等。所有参赛者们到场还可以收获一份精心准备的签到礼。 

另据活动组委会介绍,为保障大赛内容的丰富性、娱乐性,活动当天设有互动抽奖环节,观众也可参与,奖品诚意十足。同时还有水下摄影留念、岸上拍照打卡及照片直播等,现场更提供非潜水员免费潜水体验服务,在弘扬国粹麻将文化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潜水这一极限运动项目,倡导科学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海派健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