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5天4次被拍到去打高尔夫,白宫:总统不知疲倦为美国人工作
12-29 14:17: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特朗普五天内第四次被拍到去打高尔夫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特朗普又一次现身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逗留大约4个半小时后离开。

报道统计,这是特朗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度假期间第4次打高尔夫。来到佛罗里达州的5天里,特朗普有4天都来到了高尔夫球场。

根据多家外媒发布的图片,当天,特朗普身着白色T恤,头戴红色帽子。↓

除了28日,特朗普还分别于24日、25日、27日前往高尔夫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白宫发布的总统28日日程中继续重复称,“假期期间,特朗普总统将继续不知疲倦地为美国人工作。他的日程包括很多会议和电话。”不过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白宫尚未公布总统参加了何种会议及通话细节。

(白宫发布的总统28日日程)

此前,白宫也曾发布过相同内容的总统日程。

(白宫公布的特朗普24日行程)

报道还提到,特朗普并不是唯一一个度假的政府成员。副总统彭斯、财政部长姆努钦也分别在科罗拉多州和墨西哥度假胜地。

最近几天,美国的大事也不少。除了纳什维尔爆炸案,疫情纾困法案和政府开支法案也令特朗普颇为头疼。然而,《华盛顿邮报》注意到,截至当地时间12月28日,特朗普仍然没有亲自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至于法案问题,在被美国舆论批评制造了圣诞混乱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2月27日突然来个态度大转弯,签署了他此前称之为“耻辱”的新冠肺炎疫情纾困法案和政府开支法案,避免了美国政府因资金耗尽可能在周二被迫“关门”的危机。在美媒看来,尽管特朗普“回心转意”,但白白“绕了一圈”所造成的拖延,已经给疫情下急需救济的数百万美国人造成损害,而这也被认为是即将卸任的特朗普政府愈加“不稳定”的最新写照。

原标题:特朗普5天4次被拍到去打高尔夫,白宫依然在说“总统不知疲倦为美国人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