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战高温 这些“最可爱的人”仍在坚守
08-04 17:45: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连日来,重庆持续高温,“烤”验着众多户外劳动者。虽然气温在不断攀升,但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仍在坚守,来看镜头下一个个被汗水浇湿的面孔。

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坚守一线 ,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指导扫码登记信息。新华网发(陈秋霖 摄)

炎炎烈日下,园林绿化工人头戴草帽、熟练地开始修剪草坪。新华网发(陈晓芳 摄)

每天的日常训练中,消防员们一遍一遍地冲击自己体能的极限。新华网发(陈晓芳 摄)

环卫工人在烈日下清扫城市道路。新华网发(陈晓芳 摄)

交巡警顶着烈日在路口执勤、指挥交通。新华网发(赵杰昌 摄)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和平山公园施工场地内,建筑工人们正抓紧施工。新华网发(张浩 摄)

原标题:战高温 这些“最可爱的人”仍在坚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