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宿迁:8月5日起,全市范围内的诊所、门诊部全部停诊
08-04 20:16:55 来源:宿迁发布微信公众号

宿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暂停宿迁市诊所、门诊部诊疗服务 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8月5日起,全市范围内的诊所、门诊部(不含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一体化管理的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部停诊。 恢复正常诊疗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再行通知。

二、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对所有就诊人员开展预检分诊,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腹泻、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 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患者要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立即采集核酸,实施闭环管理,不得擅自离院。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十大症状”患者。

三、严禁住院探视,原则上不陪护,确需陪护的,要落实“一患一固定陪护”, 严格限制陪护人员活动范围,不得随意进出病区。

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原标题: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