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成都男子脚踹兰博基尼等4辆豪车被完整记录,损失巨大警方刑拘
2022-05-23 17:47:24 来源:

5月21日清晨,四川成都一商业大楼门口露天停车场上,一名男子脚踹数辆豪车,有车辆挡风玻璃被踹碎,停车场监控视频完整记录了整个破坏过程。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获悉,被该名男子破坏的车辆总价超过千万元,造成的损失金额也较大,成都锦江警方介入事件调查,该男子被刑事拘留。

网传视频显示,5月21日清晨近6时,某停车场内并排停着着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四辆豪车,一对年轻男女出现在车前,男子与女同伴因故拉扯起来,随后男子不顾阻拦,脚踹停车场上的豪车。视频显示,涉事男子期间跳上一辆绿色兰博基尼跑车的引擎盖,用脚将前挡风玻璃踹破,随后男子跳上旁边的白色劳斯莱斯库里南引擎盖,脚下一滑又跌倒在车辆引擎盖上。此外,他还踹了另外一辆劳斯莱斯轿车。

▲男子被监控拍到脚踹豪车挡风玻璃。    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有熟悉车辆评估的专业人士向记者表示,被该男子破坏的车辆中,仅一辆库里南车价就超过600万元,当晚涉事的四辆汽车总价超过了千万元。

5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视频拍摄地点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太古里商圈的某酒店停车场。附近民众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因为周围高端商业体和娱乐场所较多,停车场内豪车并不少见,但事发后涉事的豪车就不在此停放了,实施破坏的男子身份不清楚。

上游新闻记者从成都锦江警方获悉,实施破坏的男子事发后已向警方自首,警方已经对该男子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实习生 冯欣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