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银川一奔驰轿车引擎盖趴着男子开了一公里,罚两千记6分
2022-05-23 16:54:42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8日清晨,一辆白色奔驰轿车行驶在宁夏银川金波北街上,车前引擎盖趴着一名男子。5月23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获悉,奔驰车行驶约1公里后停下,事发起因与一起轻微剐蹭交通事故有关。

▲监控视频显示奔驰车引擎盖趴着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监控视频显示,5月18日7时49分,一辆宁A号牌奔驰轿车沿金波北街由南向北行驶,至金波北街与贺兰山西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与一辆出租车发生轻微剐蹭。

据悉,事故发生后双方司机停车查看,奔驰轿车司机认为车辆无损失,准备驾车离开现场,但出租车司机认为,是奔驰司机变道导致出租车后视镜受损,且奔驰司机态度不好,便不让对方离开。僵持之后,奔驰司机强行开车离开,出租司机便趴上了奔驰车的引擎盖,奔驰司机不顾车前有人,反而加速行驶。

交警部门接到报案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西夏区交警一大队对此展开调查。交警部门认为,奔驰司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能正确处置,擅自离开现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对奔驰司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

案件后续移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