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财经丨成渝文旅又有新合作,“峨边-重庆友好景区联盟”成立
12-02 09:08:2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日,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荐会在重庆举办。现场推介了峨边全域旅游项目,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景区与重庆武隆喀斯特、融汇温泉等景区成立了“峨边-重庆友好景区联盟”,并签订了一系列项目投资协议。

会上,乐山市委常委、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在致辞中表示,峨边将做强百亿交通,建设“一带一门户一通道”;做精百亿县城,建设彝汉融合梦幻山水养生城;做特黑竹沟,建设“世界迷踪·中国睡谷·冰雪胜地”;做靓乡村,加快建设“一道·四园·四镇·多新寨”;做优现代服务业,突出推动五大行业突破;做深农文旅融合,建设三个百里产业发展带。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在发言中谈到,“巴蜀千载情,川渝一家亲”,川渝正在加快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共组文旅联盟,共办节会赛事、共树文旅品牌、共建旅游线路、共融两地市场,协同并进,共享资源,与峨边县全域旅游深入合作发展。

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介绍了武隆区旅游发展情况,将与峨边县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互助互信,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拓展乐山武隆友城合作内涵。会上,峨边彝族自治县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龙克强推介了涉及交通建设、城市建设、全域旅游、绿色工业等方面的峨边全域旅游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00亿元。

在成渝文旅合作方面,黑竹沟景区与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融汇温泉等十余家景区成立了友好景区联盟,今后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此外,峨边彝族自治县还分别与万观文旅集团、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萤火星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图片、视频 记者 唐小堞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