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为打造和谐美丽新回兴当好表率
11-22 19:00:11 来源:上游新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11月22日,渝北回兴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回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150余人踊跃参加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立足岗位、带头实干,以“拼抢严实”的状态和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QQ图片20211122190644.jpg

回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雪梅在宣讲会上讲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作为党和国家密切联系广大居民群众的基层组织,回兴街道和辖区各社区的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市和渝北区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深入学习领会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同时,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会学、贯通学、一体学,努力在学习、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上走在前、接地气,推动全会精神在回兴落地生根。

刘雪梅书记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回兴街道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加大疫苗接种力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生实事办理,重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上学愁、养老愁、停车愁、用工愁、融资愁”和“盼平安、盼健康、盼安居、盼畅通、盼文明”等“五愁五盼”方面的问题,抓好落实,限期完成任务。

QQ图片20211122190752.jpg

当前,回兴正从昔日的小乡场、城乡结合部向开发建设主战场、现代消费走廊承载地蝶变,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凝聚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发挥“桥头堡”和“连接点”的作用,深化社会治理、提升城区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厚植民生福祉,推动回兴片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最具活力、魅力、潜力的和谐美丽新回兴。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