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正式启动
11-23 06:43:2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2日,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以下简称双百计划)签约仪式暨直播推介活动在渝举行。根据双百计划,中新双方将推动重庆、新加坡及东盟200家企业建立海外采购渠道。

双百计划由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市农委、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主办,新加坡信达雅Trustana跨境贸易平台执行实施。具体而言,可为100家重庆农产品加工企业、100家新加坡及东南亚食品生产企业,提供稳定的海外销售渠道和采购需求,建立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力争在1年内,200家参与企业全部到位,并实现海外线上全面展示;3年内,为20%—30%的参与企业提供深度帮扶。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双百计划,重庆农产品能够提升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新加坡食品也能在重庆及西南地区获得品牌认可度,“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计划,强化重庆农产品企业的品牌意识、品质意识,从而提升重庆农产品的国际综合竞争力。”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杨骏

原标题: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正式启动 重庆和新加坡及东盟200家企业建立海外采购渠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