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新书来了!中文版预计今年推出
11-02 19:44:32 来源:红星新闻

近日,《哈利·波特》作者、英国著名作家J.K.罗琳,推出了最新长篇力作——《平安小猪》。

《平安小猪》是J.K.罗琳继《哈利·波特》之后创作的第一部长篇儿童文学作品。她期待着《平安小猪》能够吸引年轻读者,带给他们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平安小猪》

该书英国出版方阿歇特童书出版人露丝•奥尔泰姆斯称:“《平安小猪》的故事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注定会在新年时感动全世界的儿童和家长,并永远留在他们心里。”

而学者出版公司总裁埃莉•伯杰则说道:“《平安小猪》这本书是送给孩子和整个家庭的礼物,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持久力量的故事。”

从国外出版方的口中不难看出《平安小猪》是一部温暖人心、引人入胜的故事。

今(2)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该书中文版译者对这本书有很高的评价:“罗琳用她恢弘的想象力,为我们构建了一个精彩绝伦、充满魔力的世界,那种震撼力一点也不亚于《哈利·波特》中的魔法王国。”

据译者透露,在这本书中,我们将与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玩具小猪一起去冒险,不过这场冒险可不太容易,特别是当玩具小猪活了过来时,一跑动,他那装满塑料小球的肚皮就沙沙作响,稍不注意就会暴露行踪。而这场冒险又是那么难能可贵,将见证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失去、经久不衰的爱意,以及逆境中的希望之光。

J.K.罗琳

据悉,就在上个月,《平安小猪》英文版已经在英国、澳大利亚、北美等地发布。小说由阿歇特童书出版集团(Hachette Children’s Group)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和印度同步出版,由学者出版社在美国和加拿大同步出版。此外,本书即将翻译成30多种语言,与全球各地的读者见面。而简体中文版已由新经典文化引进,目前已翻译完成,有望在今年与广大读者见面。

红星新闻记者|陈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